我县举办2023年度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08:29
    【字体:打印

    5月10日,我县举办2023年度防止返贫监测帮扶集中排查动员暨培训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办主任程永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程永旺指出,此次动员暨培训会有利于全体人员更好地理解和掌握巩固脱贫成果衔接乡村振兴最新调整的帮扶政策,同时也为高质量完成集中排查工作提供保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深刻领会动态监测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深刻认识集中排查的艰巨性和紧迫性;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准确把握此次排查的关键环节,精准把握重点内容和排查进度,着力化解问题难点;要强化协作,汇集合力,高效保障排查工作落地见效。他要求,要遵守纪律安心学,做到认真听讲,细心领会,转化学习成果,坚持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全面提升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的业务能力。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集中排查、分类管理与分类帮扶、衔接资金项目管理、最新帮扶政策等内容授课。15家县直行业防返贫动态监测筛查预警部门分管负责人和网格员,12个乡镇分管负责人和乡村振兴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15个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144个村(社区)书记和乡村振兴专干;县乡村振兴局全体工作人员,约440人参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